我不是大俠,但我愛吃漢堡包!


店名:3mins
地址:臺中市西區精誠路55號(屈臣式斜對面)
電話:04-23105556 
店休 : 無  

營業時間:一~五:1000-1500/1730-2130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六、日、國定假日:0900-1500/1730-2130

 


店面不好找,在精明商圈附近的美式餐廳。
第一次要找它的時候還騎過頭,
店家的招牌雖然是鮮豔的橘色,

但精誠路上的招牌花花綠綠不是很好辨認,
它就位於精誠路屈臣式的斜對面。




3mins是我們早午餐去吃過最多次的美式餐廳,
一開始都去吃他的大漢堡,漢堡裡的大份量的肉排和花生醬,

確實深深的吸引著我。
另外一個吸引我的原因,
除了大漢堡外的餐點份量也都很夠。
吃過漢堡後就開始試吃他們家其它的產品。


店裡的小吧台及小廚房

吧台上方櫃子延伸到天花板及四周牆壁,
通通都是來自美國漫畫MARVEL的角色圖案及飾品,
除了有大家耳熟能詳的蜘蛛人之外,
還有近年終於在台上映的美國隊長及雷神,
另外牆上的黑板部分還有畫著海棉寶寶推薦他們家的蟹堡!!
(因為當時店裡人多,就沒有拍攝座位旁的黑板了)

別看這空間小小的廚房及吧台,
店內全部的餐點都是從這出來的!!!


點菜單


班尼迪克套餐,190元

2顆有機水波蛋、荷蘭醬、英式馬芬和選配薯品(炸薯條or炒薯塊or煎薯餅)。
整體的口感介在中間,如果不喜歡太濕或太乾的朋友應該會喜歡。



班尼迪克套餐─加拿大火腿

最底下有英式馬芬,所以會降低入口的濕潤度,
但鋪在上層的半熟蛋和荷蘭醬又中和了乾燥感,我喜歡我的班尼迪克是滑嫩的,
這部分anti lucy很符合我的需求,不過好像不在了。
薯條是美式脆薯,吃起來比較有口感和飽足感。

第一次吃班尼迪克是在anti lucy,
他們的醬汁與水波蛋和英式馬芬搭配得剛剛好,
自從anti lucy消失後,就一直在尋找台中好吃的班尼迪克,
3min的班尼迪克不難吃,但讓我有些失望,
他的水波蛋太乾,荷蘭醬又不多,
馬芬把僅有的醬吸光了卻還不是很濕潤,
加上蛋黃過熟的水波蛋,口感不太好。


美式煎餅套餐,180元
2顆有機蛋做成的炒蛋,2片手工美式煎餅,手工薯餅、培根和季節水果。


美式煎餅套餐─楓糖原味

炒蛋以簡單的調味下去做成,
口味重的朋友可以加點番茄醬搭配。

手工薯餅是將馬鈴薯削成細條狀後,
煎成金黃焦香可口的餅狀,外層還有脆度。
而內層還有馬鈴薯泥的口感、培根煎的有點過頭,
不知道是不是火太大,因為有些地方有點焦。

煎餅上頭還擠了一球鮮奶油,淋灑上楓糖,很有美式風格,
煎餅鬆鬆軟軟的口感,搭上奶油香氣,味道和口感都滿清爽的,
沾上楓糖,口味更有層次。

煎餅沾楓糖漿,百年絕配的口味!
3min的煎餅不會過乾,還略帶濕潤,加上濃濃的楓糖漿,
同時在嘴裡的感覺就是perfect!!


飲料-熱可可是用swiss miss的牌子,喝起來濃純香。

我超愛swiss miss的熱可可!!!
從第一次踏進3min到現在,我點的一直是熱可可!!!
3min用胖胖的橘色馬克(咖啡)杯裝入燙燙的熱可可,
一入口就感覺好幸福!!!


R&L
1.3min的c/p值很高,很划算。
2.店內座位不多,訂位請早,沒訂位得更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