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貧賤夫妻百事哀?????


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67號
電話:0923691936
營業時間:2130-0700
刷卡:記在牆上比較快
座位:L型騎樓
停車場:大馬路


R:
松香位於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上,在公益路與美村路交叉口。
不過就像蒙面俠蘇洛、蝙蝠俠一樣,有不能被看見全貌的風險,
它只能在白晝與黑暗的交織中,粉末登場!


招牌式菜單,直接放置在三角窗入口地上,讓候位的食客能一目瞭然。


人性化手工飲料菜單

人家說貧賤夫妻百事哀,在松香,它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,
因為他們家的單價都很親民,魯肉飯25元、油豆腐湯15元、炒麵20元,
所以每到消夜時間總是擠滿了人。


別以為只有招牌式跟人性化菜單!
還有清清楚楚的細項菜單!!!!

雖然是路邊攤,但松香有菜單也有人招呼帶位,
店裡員工更是完美的專業分工,
一進騎樓連忙有人問你幾個人還招呼你入位,填完菜單後,
分組人員迅速的把餐點上齊,這樣的效率堪稱一絕。


魯肉飯,25元。有碎肉丁與肥肉,還有兩片醃物,
整體口感不會太油也不太鹹,怕油的朋友可以吃看看。



炒麵,20元。不會太爛,加上一點高麗菜與紅蘿蔔絲,
再淋上一點肉汁,口味稍微淡了點,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加點甜辣醬提味。


油豆腐湯,15元。湯頭是用大骨下去熬煮,
吃碗魯肉飯搭配一碗湯,這樣的組合很match!

L:
話說滷肉飯的惡只對於R有影響力。(XD)

來松香一定要吃它的炒麵!!!!
因為我實在是很不喜歡沒有把油通通逼出來的肥肉,
每次看R吃的津津有味,我都很落寞的坐在一旁.....

後來R推薦我吃松香的炒麵,
一開始想說炒麵不過就是油麵跟肉燥搭配出來的味道,
結果吃了一口後,我把R那盤炒麵都吃光光了!!!!
原因是他除了肉燥香之外,油麵裡討人厭的鹼味也比其他家淡,
還有雖然量很少但吃起來清脆舒爽的高麗菜!
讓平常有在控制消夜量的我破功了!!!!!!!

說到他們家的湯,看起來有點混濁,
應該像R說的,是用大骨熬出,另外在上桌前加上少許蔥花,
青蔥香味讓湯頭多出一股清香感。

省錢一族人,可以先不要把湯裡的料吃掉,
把湯喝到見底的時候去跟老闆加湯!!!!!
這樣付一碗湯的錢就可以喝兩碗湯了!!!!!!


帶點暈黃的鹵素燈,絡繹不絕的人朝,宵夜就是要這樣吃。

 

*滷肉飯的惡
滷肉飯是一種惡
因為世界上很多滷肉飯
幾乎每一家賣吃的店都有滷肉飯
而我 愛吃滷肉飯
只要看到滷肉飯我就想吃滷肉飯
相對的就失去了吃別種食物的機會
更難過的是有時候會吃到難吃的滷肉飯

但我知道
我沒辦法吃完全台灣的滷肉飯
May 20, 2007  BY R


R&L*:
1.先吃原味的魯肉飯和炒麵,過一會再加點甜辣醬,享受層次感。
2.貧賤夫妻推薦點油豆腐湯,有四塊油豆腐,把油豆腐撈起來沾甜辣醬又成一道小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